郭炳江刑滿出獄 暫不考慮重回新地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新鴻基地產(簡稱新地)前聯席主席郭炳江因許仕仁案被判囚五年,是日刑滿出獄,兒子郭基煇、女兒郭曉妍及胞弟郭炳聯到場迎接郭炳江出獄。郭炳江甫走出赤柱監獄先與女兒擁抱,其後亦與兒子及胞弟擁抱。

郭炳江接受傳媒訪問時稱出獄後最想是回家攬着太太說聲對不起,又透露是日會與母親見面,而胞兄郭炳湘的靈位亦設在母親家中,故今天亦會拜祭兄長。他感謝郭炳聯在他不在時照顧家庭,又感謝母親、家人、朋友及同事這些年來的支持,並感謝神陪他走過獄中的日子。

郭炳江坦言在監獄的日子不易過,自己出現過很多負面情緒,例如會自咎、對自己失望、掛念家人、質問自己「點解會搞成咁?」等,故奉勸年青人要守法,否則當要入獄時便會很後悔。

被問到會否返回新地,郭炳江指「暫時無諗,想抖下」,又指離開公司四年後公司有許多變化,需要時間追上巿場、香港社會、以致世界的變化,希望能到其他國家參考別人做得好的東西,並善用科技發展業務。

攝:特約記者 Gavin、Liona Li
文:Liona Li
#TMHK201903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