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區選】屯門素人新墟街市辦聯合街站 選址竟因菜心價格「夠平」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距離區選只餘一星期,今日屯門多位民主派素人於新墟街市外擺街站造勢,包括「寶田」張贊華、「興澤」曾振興、「翠興」潘智鍵、「新墟」張可森、「龍門」曾錦榮、「富新」李家偉及「三聖」的巫堃泰。

屯門衛生關注組的巫堃泰指今次選址新墟街市辦街站原因有二,第一新墟街市是屯門區內唯二的公營街市,他連同區選候選人曾為街市物價做過名為「屯門菜心指數」的調查,結果顯示新墟街市菜心價格較平。而屯結新墟的張可森則指新墟街市是屯門的交通樞紐,社區連繫性較強,平日辦街站亦遇過很多其他選區選民。

對於「良景」選區遇上同為民主派的熱血公民的鄧文傑挑戰,屯門社區網絡潘智鍵稱王德源是本身是良景居民良,早年起已涉足社區工作,相信街坊可以看見王的處事風格,並重申區選會保持沉著應戰。屯門民主派區選素人提倡倘當選首要要求政府公開不明氣體真相,及落實區會會議紀錄實名制等。

今屆區議會選舉,新界屯門區有31個議席。
興澤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曾振興,屯門社區網絡。二號候選人徐帆,工聯會。
翠興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潘智鍵,屯門社區網絡。二號候選人朱耀華,實政圓桌。
新墟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張可森,屯結新墟。二號候選人古漢強,新界社團聯會。
寶田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張贊華,獨立。二號候選人蘇嘉雯,實政圓桌。
龍門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曾錦榮,龍門關注組。二號候選人龍瑞卿,民建聯。
富新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李家偉,富新一代。二號候選人甘文鋒,新民黨。
三聖選區有兩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巫堃泰,獨立。二號候選人蘇炤成,新民黨。
良景選區有三個候選人,一號候選人程志紅,民建聯。二號候選人王德源,屯門社區網絡。三號候選人鄧文傑,熱血公民。

攝、文:Zulu Lo
#TMHK201911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