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區議會選舉】李梓敬:街坊關注議題更政治化 劉偉聰:請走保皇黨,一個不留!

截至下午四時半,投票人數已超過215萬,超出上屆總投票人數,累積投票率為52.14%。

九龍塘又一村作為中產選區,票站同樣出現人龍,由自由黨李梓敬對戰大律師劉偉聰。

上屆取得逾二千票獲勝的自由黨李梓敬再度參選,冀競逐連任。李稱今屆明顯有更多市民投票,但鑑於早上的投票率較過往高,表示暫仍不能武斷下結論,因選民有機會提早投票時間,確實的上升幅度需靠下午四、五時的數據,才能摸索出結果。

他留意到街坊關注的議題比以往較政治化,「但我覺得依然有街坊關注社區工作。」。對於政治議題,他坦言兩種聲音,即反對政府或反對示威暴力化,均存在於區內。

至於另一位候選人劉偉聰,則曾代表不少被捕示威者打官司,例如被指「以胸襲警」被判社服令的吳麗英、暴動罪成被囚七年的盧建民等。談到當區居民最關注的問題,劉認為比起社區事務,絕大部份街坊更關注政治局勢,並透露曾有居民主動詢問他該如何幫助理大學生。

他指參選並不是和區內另一候選人作比較,而希望「請走保皇黨,一個不留!」。

文、攝:Mandy Yim
#TMHK201911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