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區議會選舉】王進洋:自己較對手「貼地」 對勝出有信心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是日為2019區議會選舉投票日,各區票站一早大排長龍,投票率遠較去屆同時段為高。截至中午十二時半,全港投票率達30.98%,較2015年區議會選舉同時段高出16.5%。

在東涌南,於2015年區議會選舉以不足三百票落敗於「民建聯」周浩鼎的王進洋加緊拉票,期望今次能成功擊敗周浩鼎。

被問到自己今次的勝算,王估計自己有六成機會勝出,因為自己在東涌南居住了二十三年,得到街坊支持,加上在上次區議會選舉落敗後一直沒有放棄地區工作,而地區工作很多時較對手「貼地」,與街坊關係一日比一日好,故有一定機會勝出。

對於投票人較去年同時段為高,王認為主要是危機感驅使選民提早投票,因這幾日社交媒體不斷有消息指十一點後可能有人破壞投票站,影響投票進行。儘管如此,王仍然對表示高投票率感到高興,期望會有更多選民出來投票,支持民主派。

同區候選人還有周浩鼎、黎永安及劉永賢。

文,攝:Liona Li
#TMHK201911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