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區議會選舉】首一小時投票率較過往高 彭家浩:受反送中運動影響 張國鈞:意料之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2019年區議會選舉是日舉行,多區票站出現人龍,首一小時投票率更高達3.82%,遠比去屆1.28%為高。

西環選區有「維多利亞協會」彭家浩挑戰已於該區擔任兩屆區議員的「民建聯」副主席張國鈞。彭指近日街坊的反應令他對自己的選情有少許信心,惟投票率至為關鍵,呼籲民主派支持者繼續出來投票。對於首一小時的投票率較過往高,彭認為主要受近日「反送中」運動的影響,市民紛紛以選票表達對政黨及政府的不滿。

其對手張國鈞則指自己信心只有「一半一半」,又相信沒有一個建制派候選人能說自己穩操勝券。張期望建制派的候選人能夠明白在香港投票是安全的,不要因害怕遭人「起底」而不出來投票。對於首一小時的投票率較過往高,張指屬意料之內,因雙方支持者亦有動員大家盡早投票。

文,攝:Liona Li
#TMHK201911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