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公園歌女:希望不良表演者在政府協助下「改邪歸正」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廿多位民主派屯門區候任區議員今日下午到屯門公園巡視,促請康文署加強執法,有在屯門公園表演的女士與聽眾一度攔截候任區議員,欲向區議員表達意見不果。

自稱是聽眾的李女士指希望與候任區議員協調,商討如何管理屯門公園的正常秩序,她稱上星期在屯門公園遊行後有表演者被襲,形容屯門公園的噪音問題是社會問題,希望居民與表演者互相尊重。她指有現時有法例管理表演者,但康文署人員不足才令執法不力,又稱現時有資深表演者希望成為代表與議會協調,但未獲候任區議員理會。

在屯門公園演唱已10年的Coco指每個表演攤檔在公園內有其固定位置,每個攤檔的風格各異,但形容自己「行得正,企得正」。她指雖然康文署每天下午都有派員以分貝儀測量聲量,有攤檔不自覺便會將聲量調高,但署方人員數量不足令問題惡化。她又指自己無能力勸阻衣著暴露的表演者,但認為街坊需要娛樂,所以不應扼殺市民的娛樂,但重申演唱需要健康、正當,希望一些不良的表演者可在政府協助下「改邪歸正」。

攝、文:Zulu Lo

#TMHK201912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