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憑試首科開考 考評局指6考生因不適未應考、78位內地自修生退考

本年度文憑試(DSE)是日開考,首科開考的科目為視覺藝術科,考試及評核局下午會見傳媒,交代開考日的情況和安排。

考評局秘書長蘇國生公布,是日視覺藝術科考試約有三千三百六十名考生參加,其中六名考生透過電話及健康申報表,告知考評局身體不適而未能考試。考評局公布,截至今日,有十八名考生申請成績評估,當中有七人因未能回港或未完成隔離。另外,有一百七十八名日校考生申請退出考試。另有一百二十名自修生退出,其中七十八人為內地自修生。

蘇國生指今日曾與主席容永祺到試場視察,他指前往試場的交通順暢,有考生提早到達試場,他又留意到有人在試場外為考生打氣,但提醒打氣人士應保持社交距離。蘇國生提醒文憑試考生,如身體不適,不應勉強參加考試,並呼籲各考生要注意身體,及希望他們可在文憑試中取得好成績。

攝:Benson Lau, Gordon Choi
文:Zulu Lo
#TMHK202004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