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暴警稱接到報案有人聚集進入元朗YOHO驅散 多間商戶因警方行動暫停營業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有網民號召就去年元朗「721襲擊事件」十個月到港鐵元朗站聚集,防暴警察持槍進入YOHOMALL商場,多間商店因警方行動落閘關門。

晚上約八時,逾百人於元朗YOHO MALL商場聚集,高叫口號及唱歌,有人將特首林鄭月娥、保安局局長李家超、立法會議員何君堯及警務處處長鄧炳強的照片及標語張貼在牆上。商場廣播提醒在場人士保持社交距離,港鐵傍晚起封閉多個站內出口。

其後一批手持防暴槍的防暴警員進入商場拉起封鎖線,又用揚聲器稱接獲報案指有人聚集,多間商舖在警員進入商場後落閘。警方一度在商場內舉起黃旗,警告在場人士要立即離開。多人在商場內被截查,有男子被指違反限聚令遭票控,他稱被警員強迫解鎖手機並查看通訊內容。

較早前元朗YOHO MALL商場對開發生四車串燒交通意外,當中涉及兩輛警方小巴,事發後多名防暴警員下車等候,意外中有兩人送院治理。

攝:Kenji Yuen
文:Zulu Lo
#TMHK202005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