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法會選舉】郭偉强報名參選 斥「攬炒派」行徑瘋狂 吳秋北憂長者因疫情不投票致選舉不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工聯會立法會議員郭偉强是日報名參與九月立法會香港島地區直選,獲工聯會會長吳秋北及前立法會議員王國興到場支持。

王國興指去屆立法會可以用「爛、亂、臭」三個字來形容,慶幸有郭偉強這個「鬥士、戰士」遇強越強。

郭偉强則指過去參選很多時會談論民生議題,惟在今時今日有沒有機會討論民生已是一個問題,批評「攬炒派」行徑瘋狂,又指香港市民絕對要阻止「攬炒35+」得逞。

對於當局應否因疫情而押後選舉,郭偉强認為政府有責任作出合情合理的評估。吳秋北則認為若有老人家因疫情無法排隊投票,會造成選舉不公,而若因選舉導致疫情進一步爆發,則是置市民市民生命安全於不顧,政府必須思考。

已報名參與香港島地區直選的還有:「香港初心」鄧偉俊、熱血公民莊芷茵及鄭錦滿,以及民建聯張國鈞團隊。

文、攝:Liona Li
#TMHK202007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