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法會選舉】梁美芬、鄭泳舜及陳凱欣一同報名 以展示「建制大團結」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梁美芬、鄭泳舜及陳凱欣是日一同報名參與九月立法會九龍西地方選區選舉。

梁美芬指一起報名的安排,正正是要向社會發放「建制大團結」的訊息,建制派會以恢復香港安寧作為目標,與破壞香港、「攬炒」香港的力量進行對決。

鄭泳舜則指香港於過去兩年被「黑暴」嚴重破壞,香港要有出路,便一定要保住「一國兩制」,故他們三隊會團結一心,一同為香港找出路,守住議會這條防線。

陳凱欣表示他們參選,主要是不希望議會甚麼都做不到,一切事務皆被癱瘓,希望整個建設力量「多一票得一票,多一席得一席」。

被問到建制派在九龍西一直只能取得兩席,是否因過去兩次補選大勝,增加了他們取得三席的信心,梁美芬指自己與陳凱欣和鄭泳舜熟絡,又強調「贏番香港不分你我」;陳凱欣則表示,三人一直有默契,期望這次選舉能令大家看清他們是以民生、社會安寧為優先;鄭泳舜指,縱然這次是一次逆境戰,但他們必定會團結一致,無畏無懼。

已報名參與立法會九龍西選舉的還有:社民連岑子杰、毛孟靜、民協何啟明、張崑陽以及李安求。

攝:Gordon Choi
文:Liona Li
#TMHK2020072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