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立法會選舉】多名民主派人士望出選功能組別突破建制壟斷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多名有意出選立法會功能組別的民主派人士是日下午舉行記者會,期望能爭取足夠提名參與選舉,以突破建制派壟斷功能組別的局面。

在六名出席者中,有意出選地產及建造界的灣仔區議員李永財、有意出選金融服務界的南區區議員林浩波、有意出選保險界的李福納及有意出選旅遊界的周錦基仍然未取得足夠提名,只有參選批發及零售界的元朗區議員張秀賢及參選工程界的黃偉信獲得足夠提名票報名參選。眾人皆表示由於提名票多為公司票,以致他們獲取提名票有難度。

被問到對簽署確認書的取態,眾人皆表示會簽署。至於是否會否決財政預算案,六人之中只有李永財表明會否決財政預算案,其餘則表示會視乎內容及業界聲音而定。

已報名參與地產及建造界選舉有經民聯石禮謙;已報名參與旅遊界選舉的有姚柏良;已報名參與工程界選舉的還有程明達及經民聯盧偉國。

文、攝:Liona Li
#TMHK2020072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