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眼哥哥判刑 毓民洋達聲援

IMG_2015-08-20 13:38:02

「四眼哥哥」鄭錦滿在被判入獄三週後,獨立立法會議員黃毓民及「熱血公民」成員黃洋達於九龍城裁判法院外向前來聲援的市民發言。

黃毓民提到在抗爭的路上或需要面對法律訴訟,但並不會因此而退卻。黃指出在抗爭路上的年青人所做的事都是正義的,希望公眾能繼續支持。黃提及香港已進入「白色恐怖」的時代,自己「擲杯案」亦將會在十月繼續進行審訊,認為梁振英作為香港史上首位報稱受到襲擊的特首,而自己因而成為被告「諗起都興奮」。黃其後領頭高呼「無懼政治檢控」、「打倒港共政權」、「聲援鄭錦滿」、「支持鄭錦滿」、「打倒689」、「689落地獄」等口號後宣布支持者可以散去,在鄭獲釋時再到場聲援。

黃洋達發言時指由於未知鄭錦滿釋放時間,會在確定後再召集支持者到場聲援。為保障支持者,希望支持者在離開後再批評有關裁決,同時亦提醒支持者避免人身攻擊。

攝:特約記者LiuLiu, 武媚娘
文:KT

‪#‎TMHK201508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