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系列】馬英九:自己任內很努力 批蔡英文失言

IMG_9227-cropped

台灣明日將舉行大選,選出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今晚三名候選人分別舉行造勢晚會,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分別在新北及台中舉行造勢大會。

朱立倫在台中的造勢大會發言時提到台灣人民要團結,相反分裂則不能成功,又指國民黨曾失去政權,懂得反省,會檢討及改過,指出大家或許不滿意今日國民黨,但會堅持對的事,改過錯的,希望能繼續為中華民國打拼。朱續稱國民黨是忠厚的政黨,會提出具體政見。朱認為自己與蔡英文不同的地方有不少,包括自己在基層出生;而兩人對國家、國防的政策也不同。

朱立倫相信兩岸和平對外交有利,又指出大選中每席立法委員也很重要,可說是「一票都不能少」。朱提到不能讓歲月蹉跎,呼籲選民支持國民黨,明天驕傲、勇敢地,投出正當的一票。最後朱指「風雨故人來」,稱不管雨再大風再強,決心絕不會改變,希望選民以選票證明團結的力量。

主持人其後帶領現場人士高呼口號,而朱則與台上工作人員握手感謝。朱其後離開現場,預計將轉往台北,出席在新北市的造勢大會。

就本台特派台灣記者所見,新北市的造勢大會現場約有六七千名支持者參與,大多為組團前來參與的長者。

現任總統馬英九則首先在新北市的造勢晚會為朱立倫站台。馬英九稱自己任內很努力,而現在台灣的治安為二十年來內最好,犯罪數字下降,破案率亦大幅提升,而世界網站亦將台灣列為世界最安全的國家第二名。勞工政策方面,馬英九指其政府五度提高勞工的最低工資,共提高多於二千七百新台幣,相反在民進黨時代,有關數字只提高一次,並只有一千四百新台幣。馬英九又指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稱台灣在「水深火熱」中屬失言,指「台灣若是水深火熱,哪會有這麼多人來台灣,你們說對不對!」。

馬英九離開新北的造勢大會後預計將轉往台中的造勢大會為朱立倫站台

攝:TMHK特派台灣記者 Kevin Li
文:KT

#‎TMHK20160115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