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區議會補選將至 各候選人加緊宣傳

距離中西區區議會補選僅餘三星期,各候選人皆加強宣傳,其中東華區二號候選人「民主黨」高級社區發展主任伍凱欣是日上午在區内進行「反圍標行動」,獲「全港業主反貪腐反圍標大聯盟」發言人、「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以及聯盟另一位發言人莊榮輝出席支持。莊指伍凱欣跟進大廈管理經驗相比其他候選人較豐富,過去十年曾出席超過一千個與大廈管理相關的會議並成功協助業主解決問題,故呼籲居民投票予伍;林則指區内有很多舊樓須進行樓宇維修,望居民會投票予伍,以共同打擊由黑社會組成之圍標份子。

同區一號候選人新會商會學校校長呂錦強亦加緊宣傳工作,擺設街站與街坊交流。呂指自己平時星期一至五要顧及學校的工作,故競選工作多交由義工處理,呂又稱「學校工作是服務社區的一部分」,有時候亦會進行家訪等社區工作。呂指是次的選舉工程與過往相比出現了變化,選民的要求正不斷提高,故自己亦把教育、交通等不同方面的政綱分開,平均每七至十日轉換一次,以保持新鮮感。

中西區區議會補選將於十一月二十六日舉行,投票時間為早上七時半至晚上十時半,東華區候選人還有劉舒燕。

文、攝:Liona Li
#TMHK2017110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