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偉銓舉行造勢大會 批評司馬文「毫無誠信」「見風駛」

立法會補選將於下周日舉行,參選「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功能界別的謝偉銓是日下午舉行造勢大會,獲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立法會前主席曾鈺成與食物及衛生局前局長高永文等出席支持。

謝偉銓發言時質疑對手司馬文沒有界別的專業資格,又批評其「知法犯法,又僭建又霸佔官地」、「毫無誠信,隨時見風駛」,呼籲該界別的選民投票「捍衛專業 踢走 A 貨」。

曾鈺成指自己必須現身支持自己的舊同事,亦批評司馬文為「投機的政客」。陳智思表示自己原要出席兩會,但仍然留下來出席造勢大會以示支持,又表示香港不能再停滯不前,議會需要有專業人士加入。高永文亦表示自己原在北京出席兩會,為出席造勢大會特意於昨晚乘最晚的航班返港,高表示對謝這位「非常君子的政客」於二零一六年立法會選舉未能重返立法會感到傷心,又指專業界別代表應為業界爭取,望界別選民投票時不要純粹以政治角度出發,要考慮業界長遠發展。陳健波則指自己為「沮喪、憂心的主席」,因財委會即使加會亦不足以在休會前完成審議所有工程撥款,望謝能當選使其不用繼續做一個「沮喪、憂心的主席」,又指謝必定不能落敗,因「你哋輸咗會好無面,對方連專業資格都無」。

參選「建築、測量、都市規劃及園境界」補選的還有司馬文。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30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