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法會補選】建制派告急 望選民積極投票令社會及議會回歸務實理性

明日為立法會補選投票日,參與九龍西、新界東及港島補選的建制派候選人鄭泳舜、鄧家彪、陳家珮是日聯合舉辦告急記者會,呼籲選民明日積極投票,用選票令社會及議會回歸務實理性,多名建制派立法會議員包括「民建聯」周浩鼎、「新民黨」葉劉淑儀、容海恩、「工聯會」黃國健、麥美娟及郭偉強等亦有出席支持。

港島建制派候選人「新民黨」的陳家珮指立法會議員的誠信及品格非常重要,不希望有些把歪理變成道理的人進入立法會,呼籲市民明日投票支持自己進入議會解決民生問題。九龍西建制派候選人「民建聯」的鄭泳舜強調是次補選是因有人在宣誓時辱華而起,以致要浪費三億公帑,望市民支持不搞政治的候選人,又表示是次選舉氣氛較淡 ,故需要告急。新界東建制派候選人「工聯會」兼「民建聯」鄧家彪指自己選情嚴峻,在過去一星期網上對他有不少意見,惟相信自己符合市民期望,希望市民明日投票支持他進入議會,改變立法會「有討論無共識」的風氣。

葉劉淑儀指建制派告急不只為選情告急,亦是為立法會、為香港告急,現時立法會土木工程撥款很多還未完成,故不希望再有「搞破壞的人」進入議會。周浩鼎亦望市民支持三位「真正的建設力量」。麥美娟表示自己心情沉重,因建制派可做的事已經做盡,只能靠市民明天投票送三位候選人進入議會,又認為「娛樂性豐富」的議會無助香港發展,稱「不是靠笑聲救地球」,望市民支持做實事的候選人。

港島區補選候選人包括區諾軒、伍廸希、任亮憲和陳家珮。九龍西補選候選人包括姚松炎、鄭泳舜及蔡東洲。新界東補選候選人則有黃成智、方國珊、陳玉娥、鄧家彪、趙佩玉及范國威。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31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