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主黨「天下為公」眾籌計劃達標

「民主黨」早前公佈「天下為公」計劃,期望以眾籌形式籌集至少二百萬元資金以調查梁振英UGL案,眾籌計劃開始至今約一星期已經達標,「民主黨」是日下午舉行記者會公佈首階段工作計劃。

黨主席林卓廷先感謝市民支持,又指市民反應如此熱烈正反映香港人「堅持追尋公義之心不死」。林表示任務艱巨,但過去數年香港太多事情不了了之,香港人必定要繼續堅守公義、堅守是非黑白,不要讓香港沉淪下去。

吳思諾指首階段計劃包括聘請律師就梁振英涉貪一事提供法律意見、聘請英國律師調查相關案例、聘請澳洲律師就梁可能觸犯之當地法律提供法律意見、聯絡英國及澳洲國會議員及政府官員、聯絡香港、英國及澳洲的執法機構,以及把與案件有關的公開檔案存檔讓公眾查閱。

尹兆堅指團隊會定期就工作進展、財政開支向市民交代,亦打算成立一個由具公信力人士組成的管理委員會管理款項。尹強調「天下為公」為一個長期計劃,開支不菲,呼籲市民繼續支持行動。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41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