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志民到立法會與議員午宴 邀議員「再聚西環、再續友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中聯辦主任王志民是日到立法會與議員午宴,多名民主派議員,包括民主派召集人莫乃光、「公民黨」楊岳橋、郭榮鏗、「民主黨」黃碧雲、胡志偉、教育界議員葉建源及社福界議員邵家臻亦有出席。

范國威於午宴上擬向王志民送上一幅親自繪畫,題為「昨天信誓旦旦 今天背信棄義」的字畫,惟王拒絕接收,立法會保安要求范國威離場。而葉建源、胡志偉等向王志民遞交請願信,王則有接收。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致辭時感謝中聯辦多次協助議員到內地考察及訪問,期望議員今屆有更多機會考察,增加對中國的認識。

王志民致辭時指中國為香港的堅強後盾,中央會全力支持香港發展,又期望立法會能提高議事效率,配合政府推出有利發展經濟、改善民生的政策以造福市民。王強調會繼續真誠聆聽及思考包括立法會議員在內的社會人士對香港回歸以來的經驗總結及建議,又誠意邀請梁君彥及「中環的議員」到中聯辦,「再聚西環,再續友情」。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423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