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會慶首邀行政長官出席 林鄭: 出席為「理所當然」「應有之義」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是日下午舉行四十五週年會慶酒會,首次邀請行政長官出席。

教協會長馮偉華致辭時讚揚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教育政策上與前任特首有很大分別,為教育投入很多資源,且不再「邊緣化」教協,但對政府仍堅持保留小三TSA感到失望,又強調會就通識科課程改革繼續向政府提出意見。

林鄭月娥在致辭時指不知道自己為首位獲邀出席教協會慶酒會的行政長官,但認為行政長官出席教協酒會為「理所當然」之舉、「應有之義」,讚揚教協對香港教育發展有貢獻,又憶述在參選行政長官時曾會見教育界選委,當時最大的感覺是要「對老師好啲」。

提到「新教育資源」,林鄭稱留意到教育界立法會議員葉建源對《財政預算案》中教育資源有部分沒有寫明如何運用一事有意見,強調政府是把相關部分「故意留白」,以便將來與教育界討論後才下決定。

林鄭又呼籲教師幫忙培養有國家觀念、香港情懷、世界視野、社會承擔、有質素的下一代,並期望與教協攜手為下一代搭建精彩人生。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519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