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位「街工」會員因不滿梁耀宗回收資源而退出 梁耀宗:自己責無旁貸 對決定感惋惜

立法會議員,「街工」執委梁耀忠連與數名成員,是日就早前有六名執委辭職一事召開記者會。

梁耀忠指未能在內部就組織內近期的財政困難一事達成共識,自己責無旁貸,亦對有數十名年輕會員退會感到惋惜,稱他們均對組織作出很大貢獻。

梁續指目前組織每月支出約為二百萬,但近期收入不穩,經常出現赤字。同時在目前的社會氣氛下籌備資金越來越困難,因此於早前提出若無法籌得更多資金則可能要裁員。

上述退出組織事件發生後,組織內通過一項「裁員是最後一步」的無約束力議案,顯示將集中應對如何籌備資金的問題。

事件源於包括六名執委,共二十二名會員日前因不滿梁計劃解散組織旗下的「旺角勞工組」及解僱三名員工而退出組織。

退出者稱梁耀宗涉嫌回收資源為爭取連任議員鋪路,但其後又稱回收資源是因財困造成,而就上述問題曾多次質詢梁均不獲正面回應,認為黨內的尊重及信任已不存在。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8060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