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繼續收窄修訂《逃犯條例》分歧 全面追究昨晚作衝擊之示威者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律政司司長鄭若驊及保安局局長李家超上午會見傳媒,回應昨日民陣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遊行,稱遊行人數雖多,但秩序大致良好,強調市民在本港這多元開放社會下可對不同事情有看法及意見,當局會繼續就議題收窄分歧。
 
就修訂《逃犯條例》事宜,林鄭指當局會在審議期間或條例通過後繼續解釋工作,保安局將以政策聲明形式加強對市民保障,亦會馬上向律政司及保安局增撥資源處理與更多管轄區簽訂長期移交逃犯安排協議事宜。
 
林鄭又對昨晚至今早的衝突表示遺憾,數百人佔據馬路、與警員對峙及襲擊警員,令警員及記者受傷,重申將會全面追究。被問到會否下台,林鄭強調自己將盡力繼續多方面工作,在現時經濟面對外圍不確定性挑戰時,更需要有穩定的團隊處理。
 
她最後呼籲社會保持和平理性討論當局提交的草案,強調激烈行動對社會無益,呼籲相關行動組織要三思

攝: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19061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