團體添馬公園辦撐警集會 何君堯:警方受辱仍然緊守崗位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有團體今日下午在金鐘添馬公園舉行集會,以支持警察執法。

參與集會的人士包括多名政府前高官、警隊前高層、建制派立法會議員、政協人大以及演藝界人士。大會帶領參加者高叫支持警隊以及特首林鄭月娥的口號。前警務處處長鄧竟成指見到警察總部被圍堵、攻擊及破壞,還有警員上班被追打,感到很難過,又指警察在事件中成為磨心。瑪麗醫院肝臟移殖中心主任盧寵茂則指香港的法治和自由以至和諧都受到破壞,希望市民反思。

大會宣佈集會有十六萬五千人參加,而警方則表示高峰時有五萬三千人出席。有份發起集會的立法會議員何君堯表示原本估計只有約二三千人出席,對於有大批人出席集會何形容為「幾好」,但認為香港不是「鬥人多」。

何續指今日的集會帶出一個正面訊息,就是「撐警察」,並讚揚警方即使受侮辱仍然緊守崗位。何希望明天計劃參與七一遊行遊行的人士「停一停」、「想一想」,因為要求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下台並無意思,為香港服務才是女性「大丈夫」。

攝:Liona Li
文:KT
#TMHK20190630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