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鐵總經理鄭群興:多個路段需暫停服務 對列車服務受影響感非常遺憾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受坊間不合作運動影響,今早多條港鐵路線服務受阻。

港鐵總經理(特別職務)鄭群興表示,自今早七時許開始,多個路段受不合作運動影響需要暫停服務,雖港鐵已安排接駁巴士,但接載能力及路面情況均不理想。他對於有部份人希望表達意見表示明白,但對於有關行為影響列車服務並令乘客行程受阻感到非常遺憾,他呼籲市民不要做出影響自己及乘客安全的行為。

鄭群興指港鐵今早在路軌上發現多樣雜物,包括單車、手推車、鐵枝等,強調有可能導致嚴重後果,會影響到對列車運作、乘客安全等等,批評相關人士的行為不負責任,又呼籲他們不要繼續有關行為。他表示東鐵綫在上水開出的頭班車,由於路軌發現雜物,延遲二十分鐘才到達紅磡站;亦有列車在大學站附近撞到手推車而需要駛回車廠檢查。荃灣綫方面則有列車因為車門受阻,需要在荔景及葵芳站中間停止超過兩小時,其後需將列車駛回葵芳站,讓乘客利用緊急門離開車廂。對於在路軌發現雜物,鄭群興表示將會報警處理。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90805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