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運牌照局決定暫時不對香港航空作進一步行動

香港航空近日傳出財困消息,本週初空運牌照局要求香港航空的牌照附加兩項新的條件並促提交資料讓牌照局考慮是否對其撤銷或暫時撤銷牌照。今日牌照局發聲明指,局方昨天召開會議審核香港航空所提交的資料,並重申香港航空已根據牌照局的兩項新條件提升其現金及視同庫存現金至牌照局訂定的水平,並承諾持續保持有關水平。

聲明引述牌照局發明人:「牌照局審視了香港航空就牌照局附加的新條件所提交的所有資料,包括香港航空已應牌照局要求提升其現金及視同庫存現金至牌照局訂定的水平,並承諾持續保持有關水平(第(二)項新條件),決定於收到該公司就第(一)項新條件進一步提交的細節前,暫時不對香港航空作進一步行動。牌照局是在慎重考慮了公衆利益以及維持香港作爲國際航空樞紐的政策方向等因素後作出上述決定。」牌照局稱會繼續密切跟進香港航空的營運狀況,並要求香港航空須繼續改善其營運效率,在需要時牌照局會按情況採取適當的行動。

(資料圖片)

文:Zulu Lo
#TMHK2019120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