亨泰樓共撤離43人 4人不適經檢驗後均對新冠肺炎呈陰性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衛生防護中心公佈本港是日新增四宗新冠肺炎確診個案,總確診人數增至一百四十五人,另有兩宗初步陽性個案。四宗新增個案皆為輸入個案,患者於發病前曾經分別到日本、德國及法國等地。

至於出現同座向住戶先後感染新冠肺炎的大埔富亨邨亨泰樓,政府昨日已視察十三及十四號單位廁所排氣喉,發現在較低層單位中,其中一戶的排氣喉曾經改裝,另有七戶未能清楚檢視,為了防範出現青衣康美樓的情況出現,故亦已要求該些住戶暫時入住駿洋邨作隔離檢疫。至於導致同座向住戶先後感染新冠肺炎之具體原因,仍然有待調查。

至於在亨泰樓撤離的四十三人中,有兩名小童到檢疫中心後發燒,撤離期間亦有一名八十七歲男子及二十四歲女子出現輕微不適,經檢驗後全部對新冠肺炎結果呈陰性。

衛生防護中心傳染病處主任張竹君稱隨著英美感染個案上升,政府應該很快會有一些措施推出,又呼籲市民入境時「填返好啲」健康申報表,否則會違反法例。

攝:Liona Li,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20031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