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屏支持「港安法」街站白衣人涉襲擊兒童及攝影師被警帶走調查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民主派新界西立法會初選參選人黃子悅下午於朗屏站天橋擺設街站,期間有支持「港區國安法」街站身穿白衣人士被指與襲擊一名兒童及一名黃子悅團隊攝影師,警方到場帶走疑涉襲擊人士。

消息指,下午一名母親帶同兒子經過支持「港區國安法」街站在聯署上寫上粗口,其兒子隨後被一名中年男子襲擊眼角,疑涉襲擊的男子其後報警求助。警員到場後拉起封鎖線,將疑涉襲擊男子截停,又分隔開支持「港區國安法」街站白衣人與圍觀市民,多位元朗區區議員到場了解情況。受襲兒童再多一名家人到場,他一度情緒激動,警員遂向兒童家人了解事件。其後,防暴警員到場增援,支持「港區國安法」街站白衣人在防暴警員護送下收拾街物資登上警車。

晚上近八時,有區議員引述警員指現場有三人涉襲擊,涉案人士全數被帶上警車,並將帶到警署調查。

黃子悅在社交媒體表示其團隊的攝影師,和跟拍的公民記者二人,被人包圍及推撞。由黃子悅發佈的片段可見其攝影師被至少五名穿白衣人士推撞,有白衣人將攝影師反手制服。

攝:Jason Leung
文:Zulu Lo

#TMHK2020062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