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特區政府不會被任何制裁行動嚇怕 將全面配合國家反制措施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林鄭月娥是日上午主持行政會議前會見傳媒,提及人大常委正在審議「港區國安法」,故現階段不適合回應有關揣測,而當人大常委會通過相關法例並把其列為基本法附件三後,將會由特區政府在港公佈實施,屆時她將與主要官員盡最大努力回應提問。

回應美國撤銷對港的特殊待遇地位,林鄭指未有有關措施詳情,但相信只是會帶來少許不便,又強調任何制裁行動都不會嚇怕特區政府,而當國家有反制措施時,特區政府會全面配合。林鄭又反駁美方認為來港產品會不受管制地轉移至其他地方的說法,指在本港嚴謹的貿易管制下,以前、現在、將來也看不到會出現這種情況。

在防疫抗疫措施方面,林鄭指由於已經兩週沒有本地感染個案,預期措施將會繼續稍為放寬,尤其與餐飲處所及演藝行業相關的措施,詳情將盡快公佈。

攝:Gordon Choi、Cloud Chau、Liona Li
文:Liona Li
#TMHK2020063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