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市民外出慶祝平安夜 港鐵今晚不設通宵服務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大批市民到尖沙咀慶祝平安夜,有市民到商場排隊與聖誕裝飾打卡自拍,商場職員在場內提醒市民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港鐵早前宣布,聖誕節期間將不設通宵服務。

尖沙咀下午起人流絡繹不絕,有市民特別穿上應節聖誕服飾,大多數市民均有戴上口罩,但亦有人不時隨下口罩拍照,有商場廣播並派員提醒市民戴口罩及保持社交距離,人流眾多相信難以經常保持1.5米的社交距離。

康樂及文化事務署公布今晚會於香港文化中心廣場、梳士巴利花園及尖沙咀海旁會實施人群管制,並呼籲市民遵守有關禁止於公眾地方進行多於法例指定人數的群組聚集及佩戴口罩的規例,如發現違規情況,會採取執法行動。

運輸署公布,今年平安夜、聖誕期間,港島蘭桂坊一帶將實施封路,九龍及新界區未有封路安排。港鐵早前宣布,於聖誕節期間將不設通宵服務。

網上原定有人號召今晚於多區聚集,其後發起人宣佈取消活動,警方指會在相關地點部署足夠警力,迅速果斷執法。

文、攝:Zulu L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