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晚上七時起圍封元朗好彩洋樓 要求居民凌晨2點前完成檢測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元朗好彩洋樓前日新增一宗確診個案,51歲男患者是機場三跑地盤工人,他從工作地盤受感染,該群組累計已有15人染疫。當局今日將好彩洋樓列入「受限區域」,晚上七時起突擊圍封該大廈,要求大廈居民須在凌晨兩點前檢測,政府指目標在明早七時完成行動。

當局在「受限區域」內設立臨時採樣站,受檢人士須在明日凌晨兩點前,接受檢測。在所有人士有檢測結果前,受檢人士必須留在處所內,直至所有受檢人士完成檢測,檢測結果亦已獲大致確定,才可離開處所。

另外,在上月19日至今天期間,曾經身處該大廈內超過2小時的人士,即使在相關宣告生效時不在「受限區域」內,亦須在星期三前接受強制檢測。

除元朗安興街42至58A號好彩洋樓外,當局今晚再圍封多尖沙咀彌敦道80號金鑾大廈、佐敦新填地區142至160號、及九龍城馬頭圍道23-35號隆基大樓。

今日再多九幢強制檢測大廈,分別為深水埗長沙灣道95-99號鑽石樓、薄扶林道63號1座、白加士街66-66A、愛民邨敦民樓(K座)、紅磡家維邨家禮樓(第1座)、北角堡壘街偉文大廈、西營盤威利麻街星輝大廈、何文田邨逸文樓(第13座)及荃灣綠楊新邨D座

攝:Kenji Yuen
文:Zulu Lo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