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鄭聯同司局長、行會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 批評有人以失實消息意圖污衊國產疫苗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聯同多位司局長、行政會議成員及立法會議員是日於政府總部接種第二劑科興疫苗。林鄭批評有人傳播有關接種疫苗的失實消息是危言聳聽,甚至意圖污衊國產疫苗,而呼籲市民接種疫苗,早日讓各行各業恢復正常活動。

林鄭表示已有逾35萬名市民接種第一劑疫苗,當局將以手機短信提示他們按時到預約地點接種第二劑疫苗。林鄭強調目前在香港認可作緊急使用的兩款疫苗,均需接種接種兩劑才能產生應有的保護作用,否則將前功盡廢。她又譴責有人傳播有關接種疫苗的失實消息是危言聳聽,甚至意圖污衊國產疫苗。

早前有政府專家指,接種第二劑疫苗後,身體產生的反應會較第一劑強烈。林鄭指,接種第二劑後未有感到頭暈或針口痛楚,接種第一劑疫苗後也沒有不適,但會留意自身狀況,今日下午並沒有安排活動或會議,會留在辦公室工作。她又呼籲市民接種疫苗,早日恢復正常活動。

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表示,議員今日身體力行証明接種疫苗安全,又呼籲巿民為自己、家人及朋友,應早日接種疫苗。

攝:Liona Li, Zulu Lo
文:Zulu Lo

#TMHK20210322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