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有社交距離措施延至二月十七日 林鄭:以第一針疫苗接種率達九成為目標 達成後可考慮調整其他措施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傍晚見記者,宣布現有社交距離措施延長至二月十七日、學校暫停面授課至二月二十一日及禁止八個因觸發熔斷機制國家或地區航機抵港至二月十八日,惟因Omicron變種病毒潛伏期較短,二月五日起抵港人士的酒店檢疫期將改變為十四日,離開酒店後仍進行七天自我檢察。

林鄭又宣布於二月二十四日執行的「疫苗氣泡」將改名為「疫苗通行證」,而「安心出行」手機應用程式已就此作出更新,市民能於到達需要使用「疫苗通行證」的處所時掃描「安心出行」二維碼後選擇顯示電子針卡以符合修訂後的《預防及控制疾病規例》第599F章規定。就疫苗接種率事宜,林鄭指政府以第一針接種率達百分之九十為目標,達成有關目標後才可考慮調整其他與疫情相關措施。

攝:Kevin Li, 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22012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