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協將均分餘款給合資格會員 每人可獲三千多元

香港教育專業人員協會宣布,經過一番程序,他們即將均分出售物業後所得的餘款給合資格會員。這一解散決議早在前年已經通過,但要處理各項工作以及應對稅務局的調查,才使得現在進入均分餘款的階段。

根據教協的說明,扣除遣散員工、清還債款、核數、清繳稅項、行政開支等後,每名合資格會員可以獲得約3190元餘款。會員可以選擇透過銀行轉賬或劃線支票收款。

教協強調,整個均分餘款的程序涉及大量工作,因此他們已委聘破產管理署指定執行外判清盤案件的私營機構來處理此事,並密切監察過程。

教協呼籲合資格會員在下個月11日或之前完成網上登記手續,以支持教協50年歷史的最後一項會務,確保解散過程有序且妥善進行。完成均分程序及相關行政工作後,教協將由獨立會計師進行核數,並根據法例向職工會登記局遞交解散通知,整個過程預計將於明年內完成。

(資料圖片)
文:Kevin Li
#TMHK20231109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