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房有:唔知黃洋達係咪驚左我

 

 

「亞Man」石房有是日出席某項拳擊大賽裡面加插與「熱血公民」黃洋達拳賽之簽約形式,黃並沒有到場,石先生其後接受傳媒訪問。

他首先表明不會出席黃洋達6月7日於九展匯星舉辦的拳賽,表示在「合法」、「合情」、「合理」拳賽當中相信沒有賽事能比拳道會(編按:江師傅早前稱拳道會為徒孫)協辦的更有代表性,批評黃洋達一直以來都係「做Show」、「搞棟篤笑賺錢」,自己目標很清晰就是不想街頭暴力發生,重申若有拳賽符合規範性條件,雙方約定仍有可能發生。

記者質問三月底石到「熱血時報」辦公室簽署的意向書後雙方一直各自表述,是否越走越遠。石回應那份只是意向書並不是合約,中間還有對話空間,唯黃一方一直只是空中對話,沒有實際討論,因而加插是日之簽約儀式,但黃洋達沒有應邀出席。石再次表示不滿黃一直「不停鬧鬧鬧」,在挑戰方來說根本無意義。強調江師傅之武德是辦拳賽運動並不是「做Show」博取利益,令更多「熱血公民」追隨者跟黃到街頭為非作歹,勇武抗爭。石反駁「勇武」並不是這樣,本拳賽是一個追求身心健康,分輸贏的一個運動。被問到黃洋達是否不敢赴約,石回應「唔知佢係咪驚左我」。

石被追問三月尾於「熱血時報」辦公室簽意向書時講過會由富德拳館舉辦賽事,但及後有傳媒揭發並無此事。石解釋當時的確有提出相關建議,但黃洋達一口拒絕,因此與富德之協定並沒有發生,其後的聲明只與富德協商,沒達成任何協議。

石身旁的鄧先生補充不會配合任何有盈利性質的拳賽,再次重申武力與暴力有分別,武力就武德而言,是一眾拳手堅持的精神。石其後補充奧運會都有此項目,並不是暴力。接下來石將會繼續跑步健身,若拳賽真的落實會找師傅鍛鍊自己符合比賽運動員之要求,如江師傅所講「真係贏第一要去到盡去到底」,但暫時並沒有任何師傅隨身。

本台記者及後致電黃洋達總結石之發言並詢問有關回應,黃並不同意沒代表及沒經驗之說,並表示「黐線,叫佢自己睇返之前我哋做嘅野啦。」表明不會再作出補充回應。
文、攝:白影,Kevin Li

#TMHK20150424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