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大選系列】朱立倫:民進黨利用台灣人包容 不能讓台灣失去善良正直的力量

851334762_17511165111807719287

台灣今舉行大選,選出總統、副總統及立法委員。昨晚三名候選人分別舉行造勢晚會作最後衝刺,其中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朱立倫分別在新北市及台中舉行造勢大會。

朱立倫離開台中的造勢晚會後,即趕到新北市出席另一場造勢大會。朱立倫到達時現場仍在下雨,過萬名支持者在場內舉傘或身穿雨衣繼續參與集會。朱立倫發言時稱過去三個月每天對自己都是關鍵,憶述自己跑遍台灣每個角落,提出對台灣最重要、最有利的政策。

朱立倫續稱民進黨在過去八年利用台灣人的包容,不斷抗爭、走上街頭,認為不能讓台灣失去善良、敦厚及正直的力量。朱表示是次參選是要讓大家看到台灣還有希望能堅持中道力量的聲音,並說過去一段時間大家看得非常清楚,對手的兩岸政策、國防外交政策都是空話,而國民關心的的勞工及食物安全等民生問題,民進黨的答案則經常前後矛盾、左閃右躲,形容民進黨為政權出賣台灣人健康、忘記對勞工的承諾。

朱立倫稱今日是關鍵時刻,希望選民能讓有十六年年基層經驗、財經出身的朱立倫與台灣人一起發展經濟,又聲言「我們絕對不能輸,明天一定要站出來」,不管寒風大雨仍會為台灣、為中華民國,為下一代的幸福拼到底。

朱立倫在活動尾聲與妻子高婉倩及副手王如玄高歌「朋友」一曲,而台灣第一夫人周美青亦有上台,與朱立倫、高婉倩相擁,並與在場支持者一同合唱。

攝:Kevin Li
文:KT

#‎TMHK20160116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