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一遊行準備 各政黨搖旗吶喊

本日由民陣發起的七一大遊行,今年主題為「建設民主香港 重奪我城未來」,集會將於下午兩點開始,而三點將出發遊行。

現時維園暫只有少量人士聚集,反之由於銅鑼灣附近多個團體及政黨擺設街站,各政黨分別亦於街站表述自己過往政績及宣示其理念,街站內除籌款外,亦有各式各樣的商品售賣,因而現時銅鑼灣一帶極度擁擠,而且由於天氣炎熱,讀者如參與是次活動就注意身體了。

photo429929589745232476

而維園六號場區有多名立會議員共同抗議遲遲未有任命陳文敏為港大副校長,是為政治干預學術自由。

photo466847122871920575

值得留意,由添美村村民設立的街站「添美夢工場」正進行免費派書,該站向本台透露派發的書刊均為他人捐助予添美村圖書館,由於添美村已被清場,因此她希望藉把書刊送予遊行人士的同時,可把種子放到各人心裡,將來會發芽,終有一天所有書刊有機會重新集合。

攝:白影,William Lai,Jason Leung,Jeremy Cho

文:Kenneth T

#TMHK201507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