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任港區金茶王誕生 明代表香港競逐國際賽

850518088_1475470663169834588

「香港美食博覽2015」進入第二日,「香港咖啡紅茶協會」今日在會場舉辦「國際金茶王大賽2015」香港賽區決賽。六位成功進入決賽的參賽者使出渾身解數,務求奪得「香港金茶王」的榮譽。賽事由發展局局長陳茂波、香港咖啡紅茶協會主席黃家和擔任主禮嘉賓及評審,最後由「美心香港地」的代表錢寶信勝出。

參賽者需使用由大會提供的茶葉、布袋、銻壺等工具進行比試,六位參賽者在沖泡港式奶茶的各個階段均顯得一絲不苟,贏得評判的讚賞,而贏得「香港金茶王」殊榮的錢寶信明天將代表香港出戰總決賽,與來自深圳、廣州、上海、多倫多及悉尼的金茶王一較高下,競逐「國際金茶王」的殊榮。

錢在接受傳媒訪問時表示自己已沖泡奶茶近三十年,雖曾一度離開飲食業,但後來因興趣而回流。他稱沖茶最緊要是有靈感,不必墨守成規,並表示會以平常心面對明天的總決賽。明日同一主辦機構亦會舉辦「香港區港式鴛鴦大賽」,由六位參賽者競逐冠軍寶座。

陳茂波在活動結束後未有回應現場記者的提問,直接離場。

攝:Jason Leung
文:KT

#‎TMHK20150814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