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狗組織政府總部集會 爭取改善公屋養狗政策

20150920kt01-cv

「Dog Rights Concern Group 」專頁與「爭取公屋居屋合法飼養狗隻」群組今晚在立法會停車場入口舉辦「狗狗燭光靜坐晚會」,希望房委會放寬於公屋養狗的政策、暫緩一切捉狗行動、盡快與房署對話,並希望政府能檢討現時條例。與會人士在黃昏五時半開始進場,並在立法會示威區進行靜坐集會。與會人士其後從立法會示威區起步遊行至政府總部東翼前地(即「公民廣場」),沿途高叫「愛狗不分你我」、「愛狗不分住宅」等口號,並在到達政總東翼前地後遞交請願信予政府代表後和平散去。

一名遊行人士向本台記者表示從facebook得知此活動,認為本港現行法例過時、不公平,是時候作出改變。雖然自己並非公屋居民,而自己的住所亦容許居民養狗,但認為不應對沒有犯錯的「小朋友」(狗隻)趕盡殺絕,又指出社會應共融,不論公屋、居屋以及所有私人屋苑均應允許居民養狗。

攝:Kevin Li
文:KT

TMHK Editor - KT

路過的。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