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新政」周世傑 西環人為西環贏一次

TM news 3

本台於「青年新政」誓師大會後,訪問出戰中西區的組織發言人周世傑,他表示中西區長久以來都被建制派全面包圍,過往十多年亦未有改變,可謂困局,而自己所出選的堅摩區,長久以來傳統泛民及建制的區會選票皆是叮噹馬頭,只有約一百票之差。

而周落區後明白原來居民都厭惡傳統泛民的社區工作只為選票而做,而選舉完結後就會不見蹤影,到選舉年又重新出來宣稱自己有多年社區工作經驗芸芸,因此大多數均屬「含淚投票」,因此今次自己將走入該區帶來新模式,不為選舉而做,而是作為一位西環人走出來為西環打一場勝仗。

記者問及今次選區是否無可避免與傳統泛民和建制派硬碰,周坦言另外兩方尚未有出選名單,現時難以預料,但若然有此決定,硬碰實是無可避免。

記者追問該區需要著手處理的社區問題,周表示堅離地城站通車後,該區將需處理大量重新規劃的問題,包括公屋重建、康樂設施、道理交通等等;而建制派又會否藉再規劃去破壞該區生態,大量改建成商業用途亦是另一值得關心的議題。

攝、文:Kenneth T

#TMHK2015092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