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制團體七一尖沙嘴集會 高達斌:林榮基係反骨仔食兩家茶禮

「愛港之聲」、「正義聯盟黨」及「香港政研會」聯合的「愛國愛黨大聯盟」是日下午於尖沙嘴自由戰士廣場發起集會及遊行到油麻地,慶祝香港回歸中國十九週年及反對「港獨」和「拉布」,主辦單位預計有約一千人參與,記者目測約百人參與。

「愛港之聲」主席高達斌指發起遊行是希望令港人記得七一不是哀傷或憤怒的日子,以及遊行能帶出有港人希望開心慶回歸的訊息,並吸引更多遊客,促進經濟。

高指「銅鑼灣書店」店長林榮基在大陸賣禁書,大陸執法合情合理,並批評林同時間接受大陸及立法會議員何俊仁幫助之舉為「食兩家茶禮」,而林是一名「反骨仔」,指當局向林提供二、三百呎居所、並替林介紹工作,證明在監管之餘亦讓林有自己的個人生活。高又指林的女朋友都不同意他回港後的言論,證明林不可信,最後強調聯盟背後沒有資金及政治勢力支持,計劃往後的七一會繼續舉行遊行。

有參加者表示「無中國就無香港」,希望藉遊行表達支持香港政府,亦有參加者認為一國兩制對香港最好,不希望社會出現港獨思潮。

攝:Jason Leung
#TMHK2016070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