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頌恆排新西名單第三 民調領先屬地區工作結果

「青年新政」新界西團隊是日早上於葵青民政事務處正式報名參與九月立法會選舉地方直選,所提交的名單中以「青年新政」發言人黃俊傑為首,「天水圍民生關注平台」召集人王百羽居次,日前指由於缺乏資金而放棄考慮於港島區出選的「青年新政」召集人則排在名單第三名參選。

「青年新政」召集人梁頌恆回應傳媒提問時指其實團隊早已計劃將其排在於新界西名單第三名出選,由於自己從不同渠道得知建制陣型近日以十分仔細的民調分析選情,因此刻意延遲公佈此決定望能擾亂一些對手的部署。此外他亦表示希望憑自己的知名度能爭取更多市民對此名單的支持,並不排除最終會有出乎意料的結果。

本台記者問到近日民調指「青年新政」新界西及九龍西團隊均有可能各取一席,是否代表組織的知名度及市民支持均遠勝其他新晉政黨。梁首先多謝市民支持,指此乃屬於組織過去兩年所做地區工作的成果,並認為是次選舉中選民對香港前途路線將會有不同選擇,希望市民信任他們,支持組織所提倡的政治理念。

根據「青年新政」新界西團隊宣傳單張所述,他們會就「政制管治」、「警權過大」、「人口移民」、「社會福利」、「土地房屋」、「教育」、「動物福利」及「平等權力」等提出相關政綱。

攝:元健,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6071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