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蕙禎一人名單出選九西 批確認書踐踏港人底線

「青年新政」九龍西團隊是日下午於九龍城民政事務處正式報名參與九月立法會選舉地方直選,所提交的名單中只有「青年新政」社區主任游蕙禎一人參選,組織召集人梁頌恆連同約十名選舉義工到場支持。

游接受記者訪問時重申自己不會簽署選管會日前所公佈的確認書,並批評委員會相關行為不但以「行政主導」違反程序公義,亦在踐踏香港人的底線,若最終游因為沒有簽署確認書而被拒參選,組織會以自己的方式回應。

記者問及日前九龍城區議員鄺葆賢退出「青年新政」會否影響選情,游回應指由於組織於深水埗、油尖旺、九龍城等區均有工作網絡,相信鄺的退出對選情影響有限,但仍希望鄺能支持自己的選舉工程,暫未知會否與鄺合辦選舉活動,此事仍在商議中。

記者又問及與「青年新政」政治理念較近的立法會議員黃毓民亦有意於九龍西爭取連任,會否影響游的勝算。游引述黃日前所指「兄弟爬山 各自努力」,指現時自己並沒有考慮勝算問題,只希望盡力把自己所相信及提倡的政綱向市民解釋,爭取他們的支持。

最後記者問游最近有不少親建制組織參選人均把自己的樣貌相片作大幅度後製的看法,游指自己亦看過相關圖片,認為此舉會令增加選民對閱讀相關宣傳單張的興趣,唯該等行為屬該候選人的個人決定,自己則不想深入評論。

根據「青年新政」團隊宣傳單張所述,他們會就「政制管治」、「警權過大」、「人口移民」、「社會福利」、「土地房屋」、「教育」、「動物福利」及「平等權力」等提出相關政綱。

攝:Liona Li
文:Kevin Li
#TMHK2016071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