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區區議會補選】馮驊早上巡視票站 各候選人加緊宣傳

中西區區議會山頂選區及東華選區補選是日舉行,選舉管理委員會主席馮驊於上午十一時左右巡視香港公園體育館票站。馮表示截至今早十時半,山頂選區及東華選區的投票率分別為3.59%及 5.76%,較二零一五年區選時同時段的投票率3.85%及6.56%為低,呼籲選民盡快履行公民責任投票,又指至今收到八宗涉及選舉的投訴,五宗與選舉廣告有關,兩宗關於拉票,一宗涉及票站內爭執,選舉主任將儘快處理,並全力確保選舉公開誠實進行。對於有候選人報警指宣傳物品被刑事毀壞,馮認為選舉應為合法競爭,若變成須負上刑事責任不是好的文化。

是次區議會補選牽涉兩個選區,山頂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分別設於香港中環紅棉路二十九號香港公園體育館和香港山頂僑福道十一號德瑞國際學校山頂校舍高座;而東華選區的兩個投票站則分別設於香港上環新街十二至二十號聖公會聖馬太小學和香港上環必列者士街五十八號號英皇書院同學會小學,四個票站會一直開放至晚上十時半,供山頂區及東華區內已登記選民投票。

山頂選區兩名候選人為一號楊哲安及二號錢志健,東華選區三名候選人分別為一號呂錦強、二號伍凱欣及三號劉舒燕,各候選人是日皆加緊宣傳。

文、攝:Liona Li
#TMHK20171126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