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秀賢要求競委會調查屋苑懷疑圍標事件

張秀賢是日下午到競爭事務委員會請願,要求競委會調查多個屋苑懷疑圍標事件,並回應多方對有關調查的質疑。

張昨日舉行記者會,表示經過近半年的追查,發現一個或多個相關的公司在全港多個屋苑進行「保安、清潔、維修一站式」圍標,背後更牽涉「工聯會」及黑幫勢力。

對於「工聯會」是日發表之聲明,張之團隊表示景林邨前業主立案法團主席高永聯曾代表工聯會出選區議會,故難排除兩者之間的關係;對於趙恩來指其胡亂指控「置佳物業服務管理公司」,張批評趙接受傳媒訪問時亦把「置佳」與良景邨拉上關係,若兩者是無關的話,趙是「一隻手指指住人,十隻手指指住自己」;而對於劉頴匡的指控,張指若劉有相關網絡的話,「唔該你做完研究先出來指正」,又指若只捉住一兩個錯處,而無視整個圍標網絡,會令「討論失焦」,自己亦不希望整個調查成為「政治抽水工具」。

張之團隊透露下一步將會揭發有「工聯會」或其衛星組織及社團故意在景林邨購入單位,參與法團事務的事宜。

文、攝:Liona Li
#TMHK20180105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