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打馬拉松】男女子十公里馬拉松完成賽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渣打馬拉松2018是日舉行,十公里賽事挑戰組於五時四十五分在東區走廊起步,有選手一起步即跌倒受傷,男女子馬拉松賽事於上午七時許完成。

男子十公里跑首名衝線者為郭汝鏗,時間為31分57秒、第二名衝線的孫鎮傑的時間為32分正,而本地長跑好手紀嘉文則以32分04秒以第三名衝線。郭汝鏗表示優秀成績歸功於三鐵的游泳和單車訓練,透露自己於比賽間未有多想名次,放下包袱作賽,對達成跑32分鐘以下的目標感到欣喜。紀嘉文稱前兩名選手均比自己年輕十幾年,作賽時亦受是日上午大風及天色昏暗影響有「未瞓醒」的感覺。

女子十公里跑首名衝線者為蔡欣妍,時間為37分15秒。第二名衝線的呂慧敏時間為38分29秒,至於黎智樂則落後13秒,以38分42秒以第三名衝線。蔡欣妍對成績感到非常滿意,認為天氣適中有利自己表現。

攝:Kenji Yuen,Zulu Lo,Liona Li,KT,Cloud Chau,Jason Leung
文:Kevin Li
#TMHK201801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