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政黨在維園年宵擺檔 香港眾志:商品因政治標語被拒生產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為期七日、 全港各區共十五個農曆年宵市場是日開始營業,而在全港最大型的年宵市場維多利亞公園,多個政黨亦於維園擺設攤檔。

其中「香港眾志」主席羅冠聰透露,其中一款行李帶貨品的原來設計寫上「小心俾人話我地去勾結外國勢力」,但被廠商拒絕生產,改為「廢青去旅行」則可順利製作,對產品一涉及政治意味就被阻攔感到憂慮。他又指食環署是日早上到攤檔巡查,並已派發通行證,攤檔目前運作順利,相信未來數天能繼續擺檔。

「民主黨」攤位以「團結、反DQ」為主題,並呼籲市民在三月立法會補選中踴躍投票,該黨亦為台灣花蓮地震籌款賑災。該黨主席胡志偉指《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將於週一開首次會議,認為政府有責任在審議過程交代整體高鐵的營運,強調即使公眾現時被迫接受方案,但也應知道要付出的代價。

「公民黨」攤位以諷刺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為主題,黨魁楊岳橋指黨內的五名立法會議員均報名參加《一地兩檢條例草案》委員會,希望成員能公平競逐委員會的正、副主席。

其他政黨如「人民力量」及「社民連」亦以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和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為主題售賣相關如貼紙的商品,記者所見市民反應不俗。

攝:Liona Li
文:Liona Li, Kevin Li
#TMHK2018021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