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西選舉】妻子態度軟化支持參選 馮檢基落淚:有無名力量作戰到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距離立法會九龍西補選還有約半個月,獨立候選人馮檢基是日下午在深水埗舉行造勢大會,包括其妻在內等約五十人到場支持。馮檢基強調不會估計自己的最終得票,認為選舉現時才開始步入高潮,形容選情「未到直路」。

馮檢基指太太陳敏慈於劉小麗提名未裁定無效前,要求馮一定不可以出選,其後劉的提名被裁定無效,「工黨」李卓人代表民主派出選,太太曾質疑民主派為何沒有初選決定替補人選,惟當時亦認為馮出選未必勝出,亦會被批評,而太太早已經強調不會以金錢支持馮「搞政治」,更謂馮別在家中談選舉。他續指太太一周前突然給予他一張支票,稱是當作眾籌之用,他坦言太太的行為令自己「覺得個世界變咗,有無名的力量而作戰到底」,語畢,兩人分別落淚。

馮透露下週有十個選舉論壇需要出席,認為屆時與其他候選人的辯論能表達價值觀,認為選舉現時才開始步入高潮,形容選情「未到直路」。

九龍西補選候選人依次為伍廸希、曾麗文、李卓人、馮檢基和陳凱欣。

文、攝:Kevin Li
#TMHK20181110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