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九合一】蔡英文:姚文智當選能令台灣頂住壓力 不讓中國得逞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台灣九合一選舉將於星期六舉行,各候選人皆加緊宣傳,當中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是晚於圓山捷運站旁廣場舉辦「改革不回頭.鬥陣顧台灣」造勢晚會,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全數共二十七名獲民進黨提名的市議員候選人等亦有到場支持。

總統蔡英文發言時指已下令全黨總動員催票,因這一票關乎台灣的主權、進步,而姚是一個「有答案的市長候選人」,能以具體的政策回答市民的問題。蔡又提出五個投票予姚的理由,包括此舉能鞏固台灣民主、提升台灣民主選舉的素質、令台灣不在壓力下屈服,「不讓中國得逞」、促進台灣的改革及建設,以及姚文智是個最會做事、最優秀的候選人,而「市長會做事就能改變一座城市」。

行政院長賴清德亦指姚文智能為台北市帶來進步,呼籲市民若不贊成「兩岸一家親」的話便要投票予姚,因其能帶領台灣成為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文、攝:Liona Li
#TMHK20181121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