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欣宣誓就任立法會議員 稱「短時間也可以搞建設」「搞破壞一日也嫌多」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新當選立法會議員的陳凱欣是日正式宣誓就任,宣誓前多位建制派議員與陳凱欣握手恭賀其當選,而陳完成宣誓後多位建制派議員拍檯示意。

陳宣誓後會見傳媒時表示抱着開心的心情進行宣誓儀式,但同時亦感到戰戰兢兢,將來會以務實、理性的態度實踐競選承諾。

對於《大公報》等建制報章在投票日以頭版報道為陳凱欣宣傳,陳凱欣強調競選團隊沒有要求有關報章作出宣傳,對有人擬以法律程序跟進事件表示尊重。

對於任期只有約兩年時間,是否難以有所作為,陳凱欣指「短的時間也可以搞建設」,但「搞破壞」的話,則「一日也嫌多」,又表示主要會關注醫療衛生及房屋議題,亦有興趣加入相關委員會。

被問到早前曾表示傳媒訪問「香港民族黨」召集人陳浩天是宣揚港獨,而不少傳媒也曾訪問陳浩天,是否已違反《基本法》,陳指港獨不應有任何空間,但傳媒有空間報道港獨相關的新聞,因為香港擁有新聞自由。

文、攝:Liona Li
#TMHK20181128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