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維安:立法會秘書處一直持守政治中立原則 籲停止攻擊及傷害秘書處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立法會秘書長陳維安是日上午會見傳媒,指秘書處一直不偏不倚服務議會,亦一直持守政治中立的原則。陳強調秘書處向法案委員會所有委員,以書面形式請他們考慮內務委員會發出指引的安排是根據《議事規則》、《內務守則》以及秘書處一貫行事方式所作出,已為此安排以書面向全體議員解釋。

陳又表示留意到不同議員對秘書處的工作有不同意見,感謝支持和鼓勵秘書處的議員,更感謝緊守崗位的同事;對於善意的批評和提點,秘書處一直抱著「有則改之,無則加勉」的態度,但某些人的批評和行為屬欺凌甚至滋擾,期望有關人士能停止攻擊及傷害秘書處。

對於為何昨日未有與民主派議員會面,陳維安指昨天早上收到議員向秘書處發出的律師信,由於要與法律部門商討,故未能出席非預先安排的會議,向等候的議員致歉。

%d 位部落客按了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