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聯辦與港區人大及政協委員會面兩小時 與會者引述王志民:不會暫緩修例 不認同坊間意見

這個slideshow需要JavaScript。

中聯辦是日下午邀請港區人大代表及政協委員出席工作會議,歷時近兩小時。人大常委譚耀宗會後引述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強調中央支持政府依法修例以填補法律漏洞,並要求人大政協支持當局的修例工作,王又指容許外國評論但不容許中央發表意見,是不可能的事。

譚耀宗認為中央並不是藉此向人大政協施壓,再引述王志民指容許外國評論但不容許中央發表意見是不可能的事。

港區人大代表譚惠珠亦認為中央干預特區政府施政的講法並無根據,強調中央政府絕對有權支持特區政府辦事,而中央有關堅定看法是鐵一般的強。

人大代表王友嘉亦引述王志民於會上表示中央的原則是不會暫緩修例,亦不會以港人港審處理。

前港區人大代表劉健儀認為王志民於分析修例內容並向不同議論給予評語,均表明不會認同反對修例的意見。

攝:Gordon Choi
文:Kevin Li
#TMHK20190517

%d 位部落客按了讚: